苏打水

夏天是一场做不完的梦

 

【豆东】我尤东东今天就要和你分手(二十)完结

-追妻火葬场冯豆子X带球跑尤东东

-有生子、有部分私设预警

-温馨提示,本章最后有抽奖!!

 

在我们冯予尤小朋友三周三个月得时候迎来了他三岁里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尤东东要给他生一个妹妹了!!!

 

 

这件事要从三个月前讲起,冯予尤小朋友喜欢去他大舅家玩或者说是大舅来他家也行的,只要带小妹妹来就行,他的绵绵妹妹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妹妹!

 

冯予尤喜欢妹妹白嫩嫩的脸蛋软乎乎的小手亮闪闪的眼睛和红润的小嘴巴,简直就是洋娃娃本娃了,谁都不行欺负他的绵绵妹妹,就连赵云澜捏自家女儿的脸时,冯予尤都会气的哇哇大哭,搞得赵云澜好不尴尬,只能哄着:“舅舅就亲亲捏一下!不疼的,初初别哭嘛,舅舅不捏了!舅舅周末还带妹妹来你家玩!”

 

冯予尤立马停止了哭上,小手摸着妹妹被赵云澜捏过地方,泪盈盈的大眼睛看着赵云澜说“大舅舅不能骗人哦!两件事都要做到哦!”

 

 

尤东东从房间出来时赵云澜说“东东要不然你给初初生一个闺女吧!他太适合做哥哥了,你看你跟冯豆子把孩子委屈的。”

 

冯豆子马上把人拉进怀里“不生不生了!”

 

 

在冯予尤小朋友三周岁的时候冯豆子跟尤东东给他办了一个生日会,他的二舅给他买了一个五层的蛋糕超级可爱的那种,然后吃完晚饭谢南翔告诉他“初初只要对着蜡烛许愿然后吹灭蜡烛,愿望就能实现哦~”

 

“真的吗!”冯予尤眼睛里充满希望的问道

 

“舅舅什么时候骗过你,可以许三个!”

 

 

冯予尤闭着眼睛,一边许愿一边满足的笑着“呼~好啦!初初的愿望许好啦,嘻嘻。”

 

“说给大舅舅听听???什么愿望把我们初初开心成这样”赵云澜打趣的问道。

 

“我希望,爸爸跟爹地可以给我生一个妹妹像绵绵妹妹那样可爱的”

 

“冯予尤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愿望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冯豆子一句话打破了自家儿子傻乎乎的幻想,下一秒就是冯予尤爆炸式的哭声“唔啊啊啊!!!大舅舅赔我妹妹呜呜呜呜!”

 

 

那次过后尤东东竟然也有了想再生一个的想法,当然冯豆子是不愿意的!不然那天也不会打破儿子的愿望。

 

“有初初不是就好了吗?那样太辛苦了,太遭罪了。”

 

这点尤东东当然身有体会,先不说前期把医院当成家住后期的孕期反应啊以及生产的疼痛真的是太痛苦了,还有一点是,活生生把冯豆子吓哭了,第一次是半夜出血送去急救室的时候,第二次尤东东被推进产房的时候,据赵云澜的描述那个时候终于看冯豆子顺眼一些了,甚至看的有点过瘾,尤东东自然之道冯豆子是心疼他,舍不得他再经历一次这种疼痛。

 

“就给初初生个小家伙陪伴他吧,我们试一试?”

 

“生一个可以,但是这一次不能再有事了,我一定会把你照顾好。”

 

 

于是百发百中冯豆子在两个月后成功让尤东东怀上二胎,查出来的是已经一个月了。

 

 

在得知这件事的冯予尤小朋友开心的一夜没睡,第二天到了幼儿园跟着自己喜欢的小女生说“我爹地怀妹妹了,再过几个月你来我家玩好不好,妹妹会很可爱的!”

 

也不止是对喜欢的小女生说而是逢人就说!

 

“冯予尤小朋友你不觉得你有点叛逆吗?”来接自己儿子放学的冯豆子就听见儿子从上学时见到路边的小鸟要讲一次,现在都舍不得回家了还拉着班级的小朋友说的不停。

 

“不是爸爸说开心的事情要学会分享吗?”冯予尤摸不着头脑的问道哎大人真善变!

 

 

 

二胎的孕期反应在三个月时就汹涌来袭,比之前更严重的孕吐尤东东直接进了医院打针止吐然后静脉输液补充水分跟营养。

 

冯予尤在病床边上哭着说“呜呜呜妹妹一点都不听话,再这么不听话就不喜欢她了呜呜,爹地打针很疼吧我给你吹吹!”

 

尤东东哭笑不得,冯予尤有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大人真的很会照顾人“爹地没事,妹妹不是故意的,那你帮爹地吹吹好不好”

 

 

孕中期的时候磨人的孕吐是结束了随之而来的是水肿,冯豆子别提多后悔了,当初就不该心软答应。

 

“早知道当初不要了。”冯豆子正在给尤东东肿成萝卜一样的腿按摩着,心疼死了。

 

“她现在可是能听见外界声音的,哎也不懂是谁把小公主的衣服奶瓶还有粉红纱公主婴儿车都买好了。”

 

“那那那,那是太可爱了顺手就买了,谁知道她这么折腾人,一点都不懂事!”

 

“嘶…小家伙踢我了!”尤东东抱怨道

 

“不说你了,安分点行不行嘛,我东东很辛苦的!”冯豆子话说的重,放在尤东东肚子上感受胎动的手又温柔的不行,胎儿感受到抚摸,动作也变轻了,一点点的顶着尤东东的肚皮像是在道歉。

 

“爸爸没有不爱你,很爱你的昂”冯豆子突然觉得刚才自己的话好像过分了。

 

尤东东看着口是心非冯豆子被逗乐了。

 

 

冯予尤小朋友现在几乎每天去幼儿园之前都要亲亲尤东东的肚子说“妹妹我要去幼儿园啦,今天跟着爹地也要乖乖哦!拜拜”

 

 

尤东东八个月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要是肚子里这个不是女孩怎么办,我才反应过来大家都把她当妹妹。”

 

“女儿儿子都行!要是是个儿子也不生了!让小家伙去赵云澜家玩绵绵吧。”

 

“噗,哪有你这样。”

 

 

后来的几天冯予尤小朋友又得到了一件非常非常开心的事情!

 

 

他的二舅谢南翔也有小宝宝了!!!

 

冯予尤轻轻的贴在谢南翔耳朵边上说“二舅舅你知道我生日那天还许了什么生日愿望吗?”

 

“啥?”

 

“我说我希望二舅舅也给我生一个小妹妹,这样何医生就不用整天盯着别人家的小妹妹看了,我觉得他也很想要一个妹妹!愿望已经实现了说出来没关系叭?”

 

之后谢南翔三天没有理何开心,何开心简直一脸懵逼,我做错了什么吗????

 

 

 

七月的天气一连下了好几天的大雨,这一天雨停后天边出现一抹彩虹,冯予尤小朋友在家里的阳台上说着“爸爸,彩虹好美啊!可以留着给妹妹看吗?”

 

“那你可以把它拍成照片等妹妹出生了给妹妹看。”

 

小家伙举着手机,小手一会举的高高的一会伸的低低的“爸爸,我觉得怎么拍都没有直接看好卡,但我还是拍了好多张!要是妹妹现在可以出来就好了。”

 

尤东东本就接近预产期,在冯予尤小朋友这句话说完的两个小时候后,尤东东开始腹痛了!!!这次不一样的是在去医院的路上羊水就破了,淅淅沥沥的液体从尤东东腿间涌出,宫缩时间也逐渐变短。

 

“豆,豆子。这个小家伙好像有点急,嗯…这个速度有点快啊简直是她哥哥的两倍!

 

“东东,你你,别怕,快到医院了。”

 

“你先专心开车,嗯。。。你都第二次当爸爸了,呃。。。怎么还这么慌。”已经经历过一次生产的尤东东这次冷静多了就是疼还是一样的疼只增不减的那种,反而是冯豆子还是一样的慌。

 

 

尤东东这次宫口开的到时很快,小家伙也没有折磨尤东东很久,很快就送进产房了。

 

“爸爸,妹妹是听到我的话想出来看彩虹吗?但是都把爹地疼哭了,其实妹妹可以不用这么着急的,我都拍了照片了,能不能让妹妹慢一点,爹地就不会这么疼了。”

 

“妹妹是到了该出生的时候啦,爹地跟妹妹都很辛苦的,妹妹是需要很努力才能来到这个世界找我们的。等等爹地跟妹妹出来我们抱抱他们好不好。”

 

“她是跟着彩虹一起来的吗?”

 

“是哦,妹妹是跟着彩虹一起来的呢”

 

“好,妹妹叫小彩虹吧。妹妹一定跟彩虹一样好看!”

 

 

 

宫口开得快,尤东东的产程却特别的慢,孩子一直卡在产口,尤东东怎么用力都不愿意往下移,最后还是助产医生推腹,尤东东等着下一次宫缩,然后硬生生把孩子推出来了,此时尤东东已经累到眼神涣散,体力也已经到了耗尽。

 

 

“是个,小公主,五斤四两。”

 

 

尤东东被推出产房的时候整个人还是虚的,就快要睡着过去的时候,冯豆子抱着一束包装精致的鲜花俯身抱着尤东东说“辛苦了,宝贝儿,真的最后一次了。”

 

而冯予尤手里拿着一只很小的玫瑰“爹地辛苦啦,爸爸的花是送给你的,我的花要送给彩虹妹妹啦,不然她没有花会难过的。”

 

然后跳着想看故事怀里抱着的妹妹,护士姐姐把蹲下来把孩子给冯予尤看,冯予尤轻轻抱了一下小家伙说“彩虹妹妹你好呀,我是哥哥!爸爸抱了爹地不能抱你啦,我抱你吧。爹地说你要很努力才能从爹地的肚子里出来的,彩虹妹妹一定也很辛苦吧!这朵花是送给你的,哥哥爱你啊~mua~”

 

 

 

我叫冯予尤,我终于有自己的妹妹了我真的非常的开心!!我的彩虹妹妹长的非常可爱笑起来的时候有一双酒窝,眼睛像葡萄黑黝黝圆乎乎的,脸蛋红扑扑软乎乎的,跟绵绵妹妹一样像一个洋娃娃,爸爸每天都要抱着妹妹舍不得撒手!!!

 

 

对了彩虹妹妹的大名叫冯尤一,表示爹地是爸爸的唯一的意思,我的大舅舅就经常嘲笑我跟我妹妹的大名说我们的名字就是为了秀恩爱。可是我记得绵绵妹妹的名字沈心曲好像是沈教授追我大舅时说的一句情话里取的,这是我爸爸反击我大舅舅时说的,哎大人的话我也听不太懂,总之我们三个的名字真好听呀!!!

 

 

 

哦~对了!今天我跟我三个月的妹妹被丢进,哦不是,被送到我大舅舅家了,然后我大舅舅现在要把我跟彩虹妹妹还有绵绵妹妹送到我二舅舅家了,但是我二舅舅现在身体有点不方便啦,他肚子里的小宝宝经常让他腰酸背痛,对了!我二舅舅肚子的小宝宝已经五个月了,虽然我已经有两个妹妹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二舅舅再给我生一个妹妹!

 

大舅舅把我送来二舅舅家好像是因为要跟沈教授出去约会,原本不想麻烦我二舅舅想送到我家去的,没想到我爸爸先把我跟妹妹送过去了。。。

 

至于我爸爸跟爹地,爸爸说今天是他跟爹地结婚四周年纪念日。虽然我不懂什么意思,但是他两都挺开心的,我爸今天还偷亲了我爹地一口呢!还咬着我爹地的耳朵说“东东,我爱你!”

 

 

哎,也不知道爹地害羞脸红什么呢,我也经常说我爱爸爸爹地跟妹妹呀!

 

然后我爹地也亲了我爸一口说了句“我也爱你~”然后我爸爸正要扯我爹地衣服的时候就看见门外的我了,于是我跟妹妹就被送到大舅舅家了。现在我跟绵绵妹妹彩虹妹妹正在去二舅舅家的路上。

 

对了,刚才我看见我大舅舅在开车前亲了沈教授一口!哎大人的世界真是难搞!!!但我还是爱他们!!!

 

 

后来我爸爸跟爹地来二舅舅家接我很妹妹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妹妹睡着了,我本来也睡着了然后爸爸抱起我的时候我就醒了,不过他们没有发现啦!

 

我感觉到爸爸亲了亲我的脸又亲了亲妹妹对着爹地说“东东谢谢你,让我成为人父,让我拥有这么可爱的两个宝贝,以后我们一起保护你”

 

“他们还这么小,是我们保护他们啦!快回家吧,外面太冷了,别把他们冷着。”

 

 

尤东东跟冯豆子把两个孩子抱回床上时,冯予尤突然抱着两位爸爸说

 

“呜…爸爸爹地我好爱你们,还有彩虹妹妹”

 

“爹地跟爸爸也很爱你,很困了是不是快睡吧,爹地陪着你。”然后尤东东温柔的给儿子盖上小被子,轻轻拍着小被子哄儿子睡觉。

冯豆子则是抱着闺女去冲奶粉。

 

 

冯豆子对尤东东是一见钟情,那个时候他们还在上大学冯豆子演出服装出了意外正好碰见善良热心的尤东东,尤东东刚好是设计专业跟快就帮冯豆子把演出服装改好了让冯豆子可以顺利演出,然后冯豆子就开始疯狂的追尤东东了!

 

当然冯豆子理直气壮追人的借口啦,不然那么多设计专业的怎么偏偏能遇见尤东东帮他呢!

 

尤东东对冯豆子也是一见钟情不然当初怎么会经过一栋自己根本不需要路过的教学楼在自己百忙中同意帮冯豆子呢!

 

有些人因为早在第一次见过对方的时候就爱上了,想法设法开始见面,虽然一路坎坷但注定两个人会在一起的人是分不开的。

 

 

“东东我真的好爱你啊”睡觉时冯豆子把尤东东抱进怀里,蹭着尤东东发间说

 

“我知道呀,我一直都知道呀,我也爱你好爱好爱你。”

 

 

冯予尤抱着他的恐龙玩偶睡着了,冯尤一抱着奶瓶睡着了,冯豆子抱着尤东东睡着了~月亮躲进了云朵里,布满了闪亮亮星星的天上开始下起小雨。

 

你说明天雨停后会有彩虹吗?

 

 

 

 

陪伴七个月的故事讲完啦!豆东完结后有一种老母亲看着儿子长大成家的感觉太欣慰了呜呜呜!我最偏爱最让人操心的豆东会在结局里一直幸福下去的!谢谢这段时间的所有鼓励跟喜欢!

红心跟蓝手里各抽一人送小宇宙choker跟小宇宙耳环、评论里抽一人送小宇宙手链。实物链接!!!!

 

开奖时间可能在下个星期一或者下下个星期一~

 

 

  503 68
评论(68)
热度(5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