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

夏天是一场做不完的梦

 

很可爱了!🥳给小宝比心心!!😻

1110:

 取自@苏打水 太太的文₍ᐢ •⌄• ᐢ₎

“冯豆子这个人真的完完全全的远离了浪漫两个字,本想好好地看看尤东东,结果自己就睡着了,那原本挡在尤东东眼上遮挡阳光的手没有了意志的支撑自然就松懈的落在尤东东的脸上了。准确的说是砸在了尤东东脸上。

   尤东东轻轻扒拉开冯豆子的手,然后走之前把卧室的窗帘拉上了,朝冯豆子说了句“傻”

   虽然冯豆子没说但两人也心照不宣,就像大学时冯豆子追尤东东的时候,尤东东在图书馆睡着了,冯豆子坐在边上给人挡太阳,然后冯豆子一个没稳住也睡着了,一个巴掌啪的一下落在尤东东脸上,硬是把人惊醒了,那个巴掌印在尤东东脸上呆了两天,尤东东不但没生气还被冯豆子逗笑了,结果冯豆子以这个为理由找尤东东找的更频繁了,尤东东看着眼前的男孩给自己赔礼又道歉,明明没什么大伤还要补偿自己,明明是借口尤东东都懂但也没有说破,两个人的关系就在冥冥之中又近了一步。”


  383 5
评论(5)
热度(383)

© 苏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