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

夏天是一场做不完的梦

 

【豆东】我尤东东今天就要和你分手(十五)

-追妻火葬场冯豆子X带球跑尤东东


-有生子、有部分私设预警

-温馨提示,本章最后有抽奖!!



冯豆子醒来的时候,尤东东还窝在他怀里。

 

冯豆子晕乎着眼以为眼前的尤东东是幻觉想伸手揉揉眼睛发现手被压着了动不了!

 

“嗯!”冯豆子眼皮还是酸的此刻正努力睁着看了看真的是尤东东,被压着的手跟尤东东炽热的体温平稳的呼吸都在告诉他他真的跟尤东东睡了一晚啊!

 

冯豆子暗骂自己不争气又不是第一次跟尤东东睡了!

 

似是前面冯豆子的手臂动了,还没睡醒的尤东东不舒服的动了动往冯豆子的怀里又靠了靠,隆起的小腹紧贴着冯豆子,肚子那的温度比其他地方更热一些,虽然没跟肚子里的小家伙讲过话却没由来的让冯豆子心中生出一种亲切感,冯豆子感受到尤东东的动作更不敢动了,昨晚没拉窗帘而现在正值清晨,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房间里,冯豆子伸出另一只没被尤东东枕着的手挡在尤东东眼睛上,没碰到尤东东的脸,生怕吵醒尤东东。

 

然后冯豆子忽闪着自己的大眼睛盯着尤东东。

 

 

如果能像以前那样拥着你睡拥着你醒该有多好啊。

 

 

等尤东东醒来的时候场面不似冯豆子先前那样美好。

 

准确的说尤东东是被闷醒的,一个巴掌盖在自己脸上鼻子被压着呼吸的不舒服想用嘴呼吸感觉嘴巴也被压着了,张都张不开!

 

冯豆子这个人真的完完全全的远离了浪漫两个字,本想好好地看看尤东东,结果自己就睡着了,那原本挡在尤东东眼上遮挡阳光的手没有了意志的支撑自然就松懈的落在尤东东的脸上了。准确的说是砸在了尤东东脸上。

 

 

尤东东轻轻扒拉开冯豆子的手,然后走之前把卧室的窗帘拉上了,朝冯豆子说了句“傻”

 

虽然冯豆子没说但两人也心照不宣,就像大学时冯豆子追尤东东的时候,尤东东在图书馆睡着了,冯豆子坐在边上给人挡太阳,然后冯豆子一个没稳住也睡着了,一个巴掌啪的一下落在尤东东脸上,硬是把人惊醒了,那个巴掌印在尤东东脸上呆了两天,尤东东不但没生气还被冯豆子逗笑了,结果冯豆子以这个为理由找尤东东找的更频繁了,尤东东看着眼前的男孩给自己赔礼又道歉,明明没什么大伤还要补偿自己,明明是借口尤东东都懂但也没有说破,两个人的关系就在冥冥之中又近了一步。

 

尤东东回到隔壁的时候吴宇时刚买好早餐。


“大早上你去哪了?早上我起来的时候你房间门还开这人不在。”

“昨晚冯豆子喝醉了,去接他了。

 

“他喝醉了关你啥事啊”

 

“诶,豆浆能解酒吗?”尤东东看着早餐,就想着怎么给冯豆子解酒不然这人每次醉酒就要头疼可眼下不是在家这里没有醒酒茶。

 

“!尤东东你在听我说话吗?”

 

“这早餐,我拿点给冯豆子吧,不能解酒不饿肚子也行,我们可能也吃不完!”说着尤东东就开门出去了,因为等等还要回来尤东东并没有关吴宇时家的门,然后吴宇时就看见尤东东非常自然的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开了冯豆子家的门!

 

“卧槽!尤东东你把事情给我解释清楚!”吴宇时对着尤东东的背影说道。

 

 

日子又过了好几天,冯豆子还是默默的对尤东东好,但冯豆子发现不同的是虽然尤东东不跟他讲话但总是有意无意出现在他面前,然后然后就没了。

 

 

有天冯豆子去上班的路上就看见张扬和一个长发女生走在一起动作亲密。

 

然后冯豆子咬着后槽牙,心想张扬一个月前才跟尤东东告的白,尤东东肚子还揣着他的孩子,妈的渣男!

 

冯豆子二话没说上前就给人一拳干过去。

 

“张扬你这个衣冠禽兽,败类,呸!”

 

张扬被打的蒙了,但看到冯豆子,张扬就一肚子委屈!说好的公平竞争结果跟尤东东种子都种下了,尤东东都这样了还跟人分手谁才是渣男!!!自己哪点比冯豆子差连接盘都被尤东东拒绝“你才是渣男!你对得起东东吗?!

 

 

看到张扬提尤东东冯豆子就更气了“你也配提东东啊?你配吗?你不配!”

 

然后两个人就扭打在一起,最后光荣的双双进了派出所!

 

警\察记笔录的时候两人都是相同的一句话“呸,渣男!”

 

可张扬就幸运多了被身边一起同行的相亲的女孩保释走了,没错是相亲女孩!


就剩冯豆子一个人在局里,在思考要给哪个亲戚打电话的时候,警察叔叔已经在冯豆子通讯录里找了电话,没错尤东东的电话,理由是这个号码在通讯录里的备注非常的显眼一看就是关系不同的,就比如冯豆子的备注分别是:大姐、二姐、三姐、何开心等等。只要尤东东是
—东东宝贝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有一起在公园约会遇见一个跟妈妈走散的小男孩,尤东东跟冯豆子待在原地陪小男孩等妈妈,期间里小男孩可喜欢尤东东了一个劲的要尤东东抱,冯豆子挑逗一下就嗷嗷大哭,最后约会也没约成尤东东还被小男孩霸占着,最后才等到小男孩的妈妈来,


尤东东笑眯眯的跟小男孩说再见还有一些叮嘱的话,人走远了,尤东东说“好可爱呀,你喜不喜欢小朋友呀?”

 

冯豆子说:“我才不喜欢,烦死了!”后半句是烦死了一直缠着我的东东!硬是憋着没说出口。

 

 

“喜欢怎么不喜欢。”这次冯豆子说

 

“哦”尤东东回答完又自顾自的往前走,心里却是开心着。

 

“东东等等我,东东你去哪?这不是回家的路啊”

 

“哎,宝宝他爸没陪我,我只能自己去做产检了”尤东东故意逗着冯豆子

 

“我可以陪你去啊”冯豆子脱口而出

 

 

待到尤东东做B超的时候,冯豆子正想出去走廊等,虽然能负责能接受可冯豆子还是很心塞的!

 

“爸爸,可以在里面一起看宝贝的呀”医生叫住了准备走的冯豆子。

 

冯豆子也没多解释就木木的留下来了,一旁的尤东东在冯豆子没看到的时候抿嘴偷笑起来

 

 

“之前来做B超的时候宝贝还不会动对不对,这段时间回家有胎动吗?”

 

“有”尤东东看着屏幕里的轮廓眼睛里闪着星星。

 

另一边的冯豆子也看呆了,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宝宝,已经小有轮廓的一个孩子,乖乖的窝在尤东东的肚子里,心想着要是没跟尤东东分手这个孩子说不定就是他的了,说到这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下来了。

 

“那很好呀,什么时候动的?”

 

“他爸在的时候”尤东东看了一眼冯豆子笑着故意说道

 

一旁的冯豆子眼泪流的更多了,孩子都会动了?还是张扬在的时候!!!

 

然后B超做完,冯豆子就被尤东东赶去厕所洗脸了!

 

最后医生叮嘱了尤东东一些话,然后对尤东东说“刚才那个小伙子太逗了,在B超室里,一声不吭的哭着,一定很爱你吧”

 

尤东东想到刚才冯豆子的样子忍笑这说“是啊,很爱我,就是傻了点。”

 

 

尤东东出来的时候冯豆子也刚好清洗好了,就是眼睛还是红红的

 

尤东东从包里拿出纸巾给冯豆子擦脸上的水渍,冯豆子看见尤东东隆起的肚子,止住的眼泪又开始唰唰唰的往下流了。

 

“你哭什么,冯豆子你是水龙头做的吗?”

 

“张扬真是混蛋,这么可爱的孩子他居然不负责。我、啊呜。。。。”

 

“孩子五个月了!”尤东东说

 

“那怎么样?”冯豆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偶尔有人路过厕所门口,要不是尤东东隆起的肚子还以为,尤东东现在是个抛弃冯豆子的渣男了。

 

“五个月了!”尤东东看冯豆子还没有反应过来了,拿着冯豆子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这次冯豆子像是反应过来了,五个月前自己还没跟尤东东分手的呀!“五个月了,那那那。。。我我我。。。。。。。”

 

尤东东看着冯豆子那不可思议不敢相信的表情又被逗乐了继续说“宝宝第一次动的时候是你你喝醉那次。”

 

“我我我我我。。。”

 

“别我了,我们冯豆子爸爸能说句完整的话不?”

 

“我我我我。。。”冯豆子还没从喜悦中反应过来,放在肚子上的手不自觉的颤抖着,这个是他跟尤东东的孩子。

 

“诶,东东你去哪?”

“我本来想带你去外科看看你的脸的,现在觉得你要去脑科看看。”

 

 

我是冯豆子我现在有点上头,我喜欢的人怀的孩子不是我情敌的居然是我的!!!!!!!!!!!!!!!!!!!!

 

 

这章字数超了,本来想这章和好、生子、结婚,写完的!!!结果才写到喜当爹,之后还会有点磕磕绊绊但是就随机掉落把!毕竟我原本想的15完结呢!然后在评论里抽一位小宝贝送一箱乐事薯片(15gx20包)庆祝冯豆子喜当爹!!!下次更新的时间抽!大家国庆节快乐!


  365 64
评论(64)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