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

夏天是一场做不完的梦

 

【豆东】我尤东东今天就要和你分手(十七)

-追妻火葬场冯豆子X带球跑尤东东

-有生子、有部分私设预警

 

 

吃完饭后,送走大家,冯豆子便让尤东东先去洗漱自己便开始收拾厨房。

 

待冯豆子完厨房又收拾好自己的时候已经不早了,冯豆子轻手轻脚的爬上床后才发现尤东东还没有入睡。尤东东慢慢的挪了挪自己的睡姿,靠在冯豆子怀里,再伸出手臂抱着边上的人。

 

“怎么还没睡?”冯豆子握着尤东东抱着自己的手回应道。

 

“还不想睡。”

 

“我姐今天是不是跟你讲了我的坏话,你怎么都不怎么讲话了。”

 

“讲了很多是真的,但不是坏话”

 

“你说你交了这么多个女朋友怎么就认定了我。”尤东东又问

 

“那你怎么也认定了我”

 

“.…..”

 

“当初遇见你我就觉得我不会再喜欢任何人就对了,傻瓜,很多事情哪有这么多为什么啊。刚才我不在你是不是就躺床上胡思乱想呢?”

 

“嗯嗯,可我记得你不喜欢小朋友的,就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公园的那件事不过你可能忘记了,知道他存在的时候我还一直怕你要是知道了会害怕恐惧他”

 

“这话你可别乱说,现在我们讲的话孩子可是听得到的,我怎么不记得啦,那次啊我可是计划好了一天的约会行程全被打乱了能喜欢他吗!那孩子还抱着你不撒手,那个时候可是连我都没有抱过你的!”

 

“是这样啊”原来冯豆子那个时候不喜欢孩子是因为吃醋了,那也太可爱了吧!尤东东想

 

“那要是肚子里这个出来也打乱我们的二人世界生活怎么办?我们总要带他的”尤东东又问

 

“好办啊,送我姐那里去,送赵云澜那里去,送何开心那里去,这几个人哪个会不喜欢,我估计到时候都争着要带小家伙的。我们自己带也行啊,以后我们一起照顾他,一起爱他。”

 

尤东东乖巧的点点头“其实之前我给他取了小名的,叫初初”

 

“初初?为什么叫初初?”

 

“那个时候我们不是分手了吗,我也不懂之后会是和好还是一直就这样了,初初的意思是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嗯,这个名字显得他爹太渣了,我觉得应该解释为’初见倾心,再见倾情,岁月情长,我只要你。’冯豆子低下头轻咬上尤东东的耳朵。

 

“你知不知道你正经说情话的时候特别好笑。”

 

“哪有,你应该说老公你真帅!”

 

“自恋!”

 

今晚冯大米跟尤东东讲的话尤东东想了很久,这些事他是记得的,但事后冯豆子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是自己第一次下厨不要嫌弃,之后因为尤东东喜欢吃冯豆子做的菜,之后冯豆子就喜欢给他做饭,仿佛以前那个抗拒进厨房的少年不是他一样。

 

对啊,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冯豆子是真的很爱他啊。

 

 

 

在冯豆子的照顾下尤东东基本没有在孕吐过了,以前不喜欢做家务的冯豆子现在就是一个热爱劳动的五好青年,尤东东好几次说自己现在只是孕中期适当的家务可以做的,冯豆子才肯让尤东东做点轻松的家务。

现在到了孕晚期,尤东东就是真的不想动了,冯豆子反而松了一口气!

 

 

                                                                            

昨晚尤东东就说要跟冯豆子一起去菜市场买菜,今天冯豆子醒来的时候尤东东还没醒,冯豆子也舍不得叫醒尤东东就轻手轻脚的起床洗漱好换好衣服临走前不忘在尤东东脸上落下一个吻。

 

尤东东醒来的时候冯豆子还没有回来,只是发了微信说自己先去买菜了,没舍得叫自己起床。尤东东在家想着没事决定下楼买点水果,反正也离得近。

 

谁知道东西买好了,尤东东才想起钥匙忘记带了,本想着家门口有备用钥匙,结果之前冯豆子搬到吴宇时对门的时候已经把钥匙收起来了搬回来之后也一直没想起放回去,尤东东站在家门口撑着后腰自从小家伙七个月之后,尤东东就有点吃不消,肚子总是坠的慌。想给冯豆子打电话又觉得距离冯豆子出门也有一会儿了,万一现在拎着东西也不好接电话啊,想想还是算了,应该不会等很久吧。尤东东把手里拎的水果先放在地上,自己就一手托着肚子一手撑着后腰,站累了就来回走两步,然后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廉价香水味。

 

 

尤东东看见踩着高跟鞋的人走过来时还没说话对方就先开口“你来干什么?”

 

尤东东一脸问号,我的家我怎么记不能来了?

 

萌萌还不知道冯豆子跟尤东东符合,也不知道尤东东怀孕了,从头到尾打量着好久没见的尤东东重点全落在尤东东圆鼓鼓的肚子上“都分手了,你还好意思来找豆子啊,才跟豆子分手多久就怀孕了,现在来找豆子接盘吗?”

 

尤东东气不打一处来“这里是我家,孩子是冯豆子的,应该是我问你来我家干什么吧?!”

 

“什么你家?是你家你怎么不进去啊,豆子只是跟你玩玩他才不喜欢孩子,你这招没用的,他就喜欢我这样的。”

 

萌萌靠的越近,身上刺鼻的香水味就越重,尤东东越是反胃的想吐,但既然扯到冯豆子,尤东东就想跟她好好说说“你什么样的?”

 

“你看不出来吗?豆子就算跟你谈恋爱也舍不得拒绝我,所以你还是趁着自己孩子没出生,打了吧。”

 

“这位姐,我想你对爱情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当初冯豆子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不珍惜处处骗他,现在跟别人分手了又念叨着冯豆子的好来纠缠他,你图什么?冯豆子有主动找你吗?你这是哪门子的爱?你就得利用他的善良,一次次让他为难,你现在要骗什么?是缺钱了?还是又没地方住了?”

 

“你!!!”萌萌往前走一步,尤东东抗拒的就退一步,结果绊到放在地上的水果,人直挺挺撞在后面的防盗门上,还好的是距离只有十公分没有摔倒,但肚子里的小家伙还是受到惊吓开始不安的乱动,尤东东捂着肚子,肚子疼头也疼腰也疼。萌萌哪里见过这种场景自然也慌了

 

 

“东东!”刚从电梯里出来的冯豆子,看到这一幕魂都要飞了,跑过去搂着尤东东“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初初闹你了是不是”

 

尤东东靠在冯豆子身上点点头,冯豆子摸着尤东东的肚子安抚小家伙,待尤东东熬过胎动,脸色好一些后,冯豆子才想起面前还站着一个人。

 

“你来干什么?”冯豆子的语气明显带着反感跟敌意

 

“豆子我,我就想想你了来找你”

 

“之前看你是女生,我一直忍着没讲你,我们已经分手两年了吧?当初的分手还是你提的,现在这样真的没必要。”

 

“可你之前还让我住你家里”

 

“大姐!当初是你自己提着行李箱到我家门口一口二闹三上吊的架势闯进来的,我没收你水电费已经很好了,你还好意思再来找我,既然这样水电费房租交一下?”然后又对尤东东说“好些了吗?初初还闹你吗?”你语气简直温柔的像两个人。

 

“可是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打住啊,多久了啊,谁没有眼瞎过,你能能像新生活看齐吗?当初跟你在一起那会你还应该补偿我精神损失费吧?就因为给你骗我差点不敢谈恋爱了你知道吗!”

 

“豆子,我错了,以前是我不好,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萌萌说的眼泪都要掉出来的。

 

“打住昂,这招对我没用。你到底哪里看出来的,我这辈子最爱的人在我怀里,呐就是东东,以后别来了!”看在萌萌是女生冯豆子才没有动手的就好比比较惨张扬。

冯豆子拿出钥匙开门,再捡起地上的水果,扶着尤东东进屋之后转身又说道“我也不懂前面你们讲了什么,你要是再敢来欺负东东试试?”

 

 

 

冯豆子把人扶到沙发上问“好些了吗?”

 

“好多啦,他比较听你的话,你一来他就不闹了。”

 

冯豆子用指尖轻轻的点了点隆起的肚子说“爸爸不在的时候不许欺负我的东东听见了没,不然等你出生了丢到你叔叔家里去!”

 

“嘶,你别戳他,越戳他越喜欢跟你互动!!!”

 

 

 

又过了一会,尤东东回想着前面冯豆子跟萌萌的对话越想越好笑忍不住就笑出来了,冯豆子问“你笑什么?”

 

“刚才你跟萌萌讲的话,你怎么知道是我被欺负啊?万一是我欺负她呢?”然后尤东东跟冯豆子复述了一遍前面的对话。

 

“还撞到哪里了?头还疼吗,腰还疼吗?我看看”

 

“哎,不疼啦”

 

“我的东东怎么就这么会怼人了”听完尤东东的话冯豆子又感动又好笑,自己都不在乎的事情了尤东东还气鼓鼓的为他抱不平,平时这么温顺的人要多生气才会这样炸毛呢。

 

“因为我气她骗你,她怎么舍得啊”尤东东认真的说

 

“傻瓜,所以才遇见了你啊。”

 

“你只有我能欺负,其他人不行!”尤东东眨着眼睛坚定的说

 

“好”冯豆子笑着回答,顺势把削好皮的苹果递到尤东东手。

 

 

 

半夜的时候尤东东是被尿意憋醒的,随之而来的是胸口堵得慌,肚子还开始闷痛,尤东东以为是胎动便没在意拉开台灯准备先去上厕所的时候,冯豆子也醒了,尤东东安慰道没事自己是上厕所。

 

冯豆子就坐在床上等,然后听见尤东东的声音从里面传出“豆,豆子….我好像出血了。。。”

 

 

半睡半醒的冯豆子听见尤东东的声音马上就清醒了,推开浴室门看见尤东东一只手撑在洗手池上,便池上沾着血,手上也沾着血迹。

 

尤东东的脸色并不是很好,快哭这说“豆子,我肚子疼。”

 

 

冯豆子当场就慌了!

 

本来只写冯豆子怼萌萌的,但是我觉得东东必须也要怼她!然后萌萌下线啦~好想加一两句巍澜也要生崽崽的才没空帮你奶孩子呢!下章想让巍澜上线一下下大家想看吗!!!

 

  270 42
评论(42)
热度(270)

© 苏打水 | Powered by LOFTER